close

欠你最多 (1).jpg

 

薑泥寶寶陪我看電視......

 

欠你最多 (2).jpg

搬來這裡後,

薑泥寶寶的日常習慣變了.......

 

有2種大變.......

 

欠你最多 (3).jpg

第一個大變,

吃飯時,

大家都就定位吃飯飯了,

就牠一隻貓端端正正的站在後面,

直到我叫牠,

牠長長的喵一聲後,

才慢慢走到餐碗,

慢慢吃,

邊吃邊轉頭看我,

我就蹲在牠背後,

2隻手慢慢的慢慢的幫牠梳毛,

直到牠吃飽,

離開餐碗.......

 

PS: 2湯匙的乾乾,

牠要分4次吃.......

牠每次都要等我的眼神跟牠相遇,

我又得蹭回牠身邊伺候牠吃飯.......

 

欠你最多 (4).jpg

第2種大變來了.......

薑泥寶寶吃飽,

離開餐碗後,

就會在我身邊蹭著,

那一次,

就像心電感應一樣,

我抱起牠,

一邊散步,

一邊摸著牠的肚肚,

一邊唸著無聊的,

我也沒聽過的兒歌,

走遍所有臥室.......

 

欠你最多 (5).jpg

最後終站是,

我輕輕的把牠放在一個舖著棉布的椅凳上,

牠就開始進行用餐完的儀式,

洗嚕嚕......

 

從此以後,

我都要親自伺候牠整套的用餐儀式.......

 

我真的不知道牠這2種習慣怎麼來的........

 

薑泥寶寶,

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

我怎麼欠你這麼多啊啊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