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一顆鳳梨,

看外皮很大顆,

想說切了鳳梨皮就變小顆了,

沒想到老闆娘一秤: 160!!!!!

媽呀! 這輩子第一次吃到一顆160的鳳梨.......(流淚)......

我的心好痛喔......

要回頭也來不及了.......

 

等到鳳梨切好,

媽呀! 還是很大顆啊!

我一次一定吃不完.......

 

真的.......我吃不完......

因為沒冰箱,

我努力吃,

吃到嘴巴破皮還是剩半顆.......

 

這顆鳳梨讓我看破了.......XD

決定買小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