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不髒.jpg

隔壁鄰居是一位退休的音樂老師,

有時候會聽見她悠揚的鋼琴聲.......

 

有一次回家時剛好跟她一起搭電梯上樓,

她順便聊起,

她有空時,

會掃我們自己樓層電梯間的地板.......

我訝異的問,

為啥要掃? 

清潔員都會清潔啊? 

她回說, 

清潔員一個禮拜才掃一次,

地板都很髒.......

我說那我也一起掃,

(基於禮貌, 加入自掃門前揮陳行列......)

我每天都會拖地倒垃圾,

下樓時順便掃......

 

不過進門時

我心裡想,

梯間地板會髒嗎? 

就像照片這樣,

我覺得很乾淨啊......

 

如果有人覺得這地板很髒,

我覺得........

壓力好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