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jpg

 

我記得是Johnny入厝後一個月的某一天晚上,

本來大家都睡趴了,

在凌晨約4點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貓叫聲,

我睜開眼,

想確認是不是夢,

結果看見薑泥跑上跑下,

衝前衝後的扶著門窗,

對著門窗外焦急的喵喵叫.......

 

那種聲音,

不是生氣不是害怕,

很像是突然看見了認識的人(貓),

有種焦慮,

但又有撒嬌式的高音呼喚......

 

那時候,

我以為薑泥聞到了牠媽咪的味道,

所以牠焦急的跑前跑後,

希望牠媽咪能找到牠,

帶牠回家......

 

我也躡手躡腳的跟著牠,

安靜的上上下下, 跑前跑後,

我看著牠趴窗對外呼喚的背影,

我心裡好歉疚難過......

 

我好猶豫是不是是要放牠出去跟媽媽相聚,

但是又怕也許牠認錯了,

放牠出去我就再也遇不到牠了,

牠就沒辦法餐餐飽食, 睡得溫暖香甜了.......

 

其實我好累,

所以索性躺在地板上,

靜靜的看著牠,

我小聲的對著牠的背影說,

小朋友,

請你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好好的愛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