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Paradise (1).jpg

廚具公司的邀請,

還特地請美女主廚現場親自烹飪。

 

厚切Mozzarella cheese 跟新鮮番茄佐羅勒葉。

烏啦啦.......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My Paradise (2).jpg

奶油蒜香干貝佐白酒蘑菇燉飯,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My Paradise (3).jpg

義式番茄蔬菜湯,

好喝。

 

My Paradise (4).jpg

番茄蘿勒佐油醋橄欖油干貝紅椒蝦,

烏啦啦.......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My Paradise (5).jpg

咖啡與甜點。

 

My Paradise (6).jpg

手工鳳梨焦糖餅乾,

餅乾是咖啡味,

微甜與微苦,

好吃。

 

My Paradise (7).jpg

那天主廚在烹飪過程中,

讓我們認識好的橄欖油嚐起來是什麼滋味.......

我們都嚐了一口, 

烏啦啦.......好好喝喔.......

尤其是紅酒醋, 

我舔了一口,

烏啦啦......好好吃喔.......

 

那一刻,

我的嗅覺味覺感官就像是沉睡多年後的甦醒,

我終於找到我的靈魂食物了.......

 

只要紅酒醋與橄欖油1:3的比例,

切了生菜+水果,

或者週末升級,

再加上任何一種海鮮或肉片,

我可以這樣吃一輩子。

 

我終於找到我的靈魂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