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台南的朋友中,

大概只有我跟著禿子走.......

其中一個好姊妹,

嫁到高雄,

她傳了幾則反韓的訊息到群組中,

我是都沒講話。

 

我知道群組是綠油油的,

我也從沒傳過任何拉票訊息......

10月初,

我大啦啦的讓大家知道我跟著禿子走,

但是我強調選舉是一時的,

友情才是長久的.......

 

其它人是沒對她的訊息作出任何回應......

 

前天,

她竟然傳了鄭弘儀一些激烈的言論,

哪些候選人不可信, 

說韓總如果當選的的話,

搞不好會被他賣掉.......

其它人還是沒對她的訊息作出任何回應喔......

 

天啊......

一個知識份子竟然會相信這種不實的訊息,

接受民退黨這種文攻恫嚇.......

傻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