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拉。吉1.jpg 

最近晚餐都在吃7-11的生菜沙拉。

不為啥, 

因為吃鹽酥雞吃膩了, 

而它沙拉盒裡的菜切的細細的, 

還附一包免費沙拉醬,

讓我吃的很爽。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加上上次客戶送的檸檬,

感覺好爽口喔。


其實取檸檬汁很簡單,

我沒買水果刀,

單單用餐刀把檸檬切縫,

接著用5指捏爆檸檬,

臉也沒歪掉,

就有檸檬汁了......XD


所以這碗沙拉有1顆檸檬的酸度喔!

沒想到好好吃啊!


沙拉。吉2.jpg 


然後......

正要拍沙拉晚餐的時候,

麻小吉竟然突襲上桌,

就像看到最豪奢的美食一樣,

生吞猛吃我的沙拉......


害我看傻了......


麻小吉愛沙拉?????


幾次試驗, 

麻小吉只要看到我端沙拉回家,

即使吃過罐罐了, 

牠就像餓了7天一樣巴著我的碗,

不然就是不停地跳上桌要偷吃沙拉......


其實我第2次就分一半的生菜沙拉給牠吃了,

但是沒給牠沾醬, 

純粹是生菜而已,

因為醫生說最好別給貓咪吃人類的(加工)食品,

沒想到牠竟然可以吃光光!!!!!!

麻小吉是吃菜的喔......XD


沙拉大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