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花賓士哥1.jpg

去年照片......

那天晚上在2樓看電視時,

殺手麻吉北鼻耳朵一站頭一轉,

然後就一起跑到1樓......

 

我跟到樓下,

哈哈哈......

原來是浪花賓士哥來我家玩......XD

我當然趕緊拿出貓草伺候賓士大哥囉!

 

這次終於捕捉到浪花賓士哥的大頭照了......

感覺麻吉北鼻跟牠有像......XD

 

浪花賓士哥2.jpg

本想開閃光拍清楚,

閃光一亮,

哇哇哇.......

浪花賓士哥眼神好殺啊啊啊啊啊......XD

 

都吃過幾次草了......

我開門縫端出貓草時,

賓士哥還是會對我哈氣.......

害我有點小小的傷心......

 

浪花賓士哥3.jpg

但是突然想到閃光對貓咪眼睛不好,

所以趕快調回無閃光模式......

 

這張眼神就柔和很多很多了(因為看不到眼睛)......XD

 

賓士葛格呀,

你終於肯趴在我家休息啦......

歡迎常來我家吃草曬月光喔......X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