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吉。那把鎖很不爽.jpg

 

我家阿吉。那把鎖真的很討厭菸味,

牠巴掉了奧黛麗赫本的菸,

巴掉了美麗的奧黛麗赫本的名字,

然後牠就很少在這面牆跳跳了......XD

 

拍謝......以上不是我這篇要說的重點.......XD

 

有天週末下午,

我運動完之後留在健身房沖澡,

就在蒸氣室蒸肉的時候,

我看到窗外有2個媽媽光溜溜地坐在椅子上,

其中一個拿出一盒蛋糕,

接著拿出一把刀,

然後就大啦啦的光著身體切蛋糕吃蛋糕聊天......

 

這一幕, 在我腦海浮現一片陰影......

我不是說那樣不好,

不是,

他們感情好,

懂得分享是件很美好的事......

 

我的意思是,

以後當我老到無所謂的時候,

我也會這樣嗎?

 

我打了一個冷顫......

 

我就算再老也不會脫光光跟朋友一起切蛋糕吃下午茶......>///<

我算是害羞型的......XD

我也不好意思脫光光跟好朋友一起泡蒸氣室聊天,

某方面我還蠻矜持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眼睛要看哪比較恰當......>///<

不過裹著大浴巾我就可以接受了......XD

 

所以那天洗完澡後我就在樓下光南文具廣場買了一瓶指甲油, 眼影, 睫毛膏......

指甲油是白色的,

簡單又好搭的顏色......

結果上了一次指甲油之後,

那幾天我覺得我指甲快要窒息了......XD

我受不了了......XD

才3天吧,

我就把指甲油卸掉了......XD

眼影睫毛膏也沒在用,

因為卸妝好麻煩喔......XD

 

好好好, 我要說的重點終於來了,

指甲油事件讓我大徹大悟......

當不成浴室豪放女,

只好繼續當沒顏色的平凡腐乾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