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的啦.jpg

 

週末運動完,

一定會去一中街買晚餐。

 

昨天經過繼光街香香雞,

看到它的新產品"墨魚甜不辣"附有沾醬,

我眼睛跟著亮起來:  

塔......塔......醬!

很久沒吃這一攤了,

它的塔塔醬讓我心花怒放! XD

 

基本上我不信墨魚甜不辣,

我的目標也只是塔塔醬,

所以我買了魷魚,

再加買2個塔塔醬,

我的媽呀.......這樣要100元了......

 

回家後,

我剪了一把旺盛的青紫蘇,

洗淨後,

放上餐盤,

再把塔塔醬裝盤,

噹啷......

充滿立體感的擺盤,

很棒的晚餐吧! XD

 

說真的,

魷魚沾了塔塔醬後,

再用青紫蘇把魷魚捲起來,

好吃! XD

我超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