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會計師 (1).jpg

我的會計師有2個。

 

我的會計師 (2).jpg

臉黑黑的那隻,

很扯喔,

不但不會整理帳單,

拿帳單給牠,

牠張口直接咬,

要求牠作帳還要看牠臉色,

實在很後悔讓牠管外帳。

 

我的會計師 (3).jpg

臉黃黃的這隻,

眼睛直直盯著你,

暗示牠想玩,

牠不想工作,

然後莫名其妙地的,

你也不想工作了.......

從牠進公司那天,

沒看過牠整理帳單的,

實在很後悔讓牠管內帳......

 

我的會計師 (4).jpg

找錯員工的下場啊,

就是累屎老闆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