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Zalora喜愛清單放了 一些喜愛的商品,

我只是放著慢慢欣賞喔,

沒想到隔天打開信箱,

右邊廣告欄竟然排滿都是我喜歡的商品!

這是洗腦轟炸模式嗎?

慫恿我趕緊出手買單是吧?!

是我想太多還是真的純粹是巧合啊?!

 

如果真的是精密的設計程式演算出來的,

唉呀......討厭屎了.......

好邪惡啊! XD

 

我不會買的。

 

好吧......

我不是聖人......

最多湊699免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