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花錢的.jpg

妹的美妝品很多,

如果她想買新品了,

用剩的, 不想用的, 還可以用的, 就會送我。

我也有虛榮心的,

偶爾我也想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反正不花錢,

我就用得很開心.......XD

 

光是右邊那盒膏式的腮紅膏,

我都接手用半年了,

還沒用完耶!

當然我沒每天擦, 

哪有哪麼多時間搞這.....XD

只是覺得,

有這3樣我就擦不完,

很滿足了,

怎麼妹妹的美妝品每個月用力買都不夠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