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部隊 (1).jpg

人家說進了部隊,

不胖則壯......

 

飢餓部隊 (2).jpg

我家這支部隊,

就有隻黑中士超瘦的......

 

飢餓部隊 (3).jpg

先不管胖瘦,

我家這支部隊只有飢餓時候才會出動.......XD

 

飢餓部隊 (4).jpg

就在我椅子背後成散亂的飢餓隊形......XD

 

飢餓部隊 (5).jpg

肉泥下等兵等飯等到打呵欠......

 

飢餓部隊 (6).jpg

不過只要虎斑隊長沒出聲,

大家都乖乖躺著不吭聲..........XD

 

飢餓部隊 (7).jpg

養這步隊都是白花錢的,

因為我的肌餓部隊沒啥戰鬥技能,

除了賞鳥抓壁虎追蚊子之外......XD

 

飢餓部隊 (8).jpg

所以我這肌餓部隊的戰績就是餓到掃地婆而已.......XD

 

咳咳.......

很奇怪,

餓歸餓,

掃地婆從沒瘦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