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不是喊假的.jpg

 

那天看黃毛一直想要跟黑毛交配,

黑毛一直被黃毛壓制,

晚上出去運動時,

我不得不先把黃毛隔離在另一間房間。

 

到了快睡覺時間,

黑毛一直追著黃毛跑,

還不時使出擒抱術,

追擊, 衝撞黃毛,

黃毛快輸時就會發出尖叫。

 

本來我會擔心2隻會有傷害發生,

所以我一直跟著牠們,

我發現黑毛並沒有要傷害黃毛的意圖,

牠就只是會追撞, 壓迫黃毛而已.......

 

我好像懂了........

黑毛在教訓黃毛.......XD

 

應該是白天黃毛試圖交配的行為惹毛黑毛了.........XD

所以我沒干預這2隻的私事,

讓這事自然發展.....XD

 

隔天黃毛乖的跟什麼一樣........XD

也沒有試圖交配的邪念.........XD

 

黑毛哥哥好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