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證 (1).jpg

每天早上醒來,

我發現客房的枕頭跟抱枕都不在該在位子.....XD

所以決定好好調查一下......

 

這是8/25的案發現場,

抱枕又亂飛了,

那個枕頭凹陷的樣子是黑娃娃最愛趴的地方,

黑娃娃很會蹭很會鑽很會用鼻頭拱棉被,

加上只看到黑娃娃.......

所以黑娃娃列為一級嫌疑犯。

 

所以, 8/25晚上睡覺前, 

我把枕頭, 抱枕都歸位了,

看看隔天早上案情怎麼發展.......

 

隔天早上抱枕枕頭還是亂飛.......

沒抓到現行犯.....

嘖嘖嘖......XD

 

8/26晚上還是把傢伙全部歸位......

 

鐵證 (2).jpg

8/27早上......

枕頭凹陷, 

抱枕又亂飛了.......

齁齁齁.......

2隻都在!

罪證確鑿!!!!!

抓到了齁!

2號嫌疑犯不意外! XD

 

我養到2隻挖土機.....XD

 

我又忙著把枕頭,抱枕歸位了.......XD

 

鐵證 (3).jpg

8/27中午剛吃完飯,

只看到黑娃娃,

喲, 乖乖的躺著,

不錯喔, 

終於了解媽媽的辛苦了......XD

好孩子.......XD

 

 

鐵證 (4).jpg

下午又變成這副德性了.......XD

 

不過,

2隻嫌疑犯都太可愛了......

罵不下去......XD

 

還好老娘案子少得可憐,

躺在家裡的時間多, 

不然每天都在忙這,

每天都拖地,

每星期都要洗床單,

我不離家出走才怪......XD

 

結論: 孩子們的教育不能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