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偶像 (1).jpg

可愛的橘子,

Indy,

土耳其喵喔!

 

我的新偶像 (2).jpg

我的新偶像.......((((((尖叫聲))))))

 

我的新偶像 (3).jpg

牠起跳前盯著球的眼神好專注喔!

眼神專注的喵最帥了........XD

 

聽說英格蘭, 法國, 德國, 巴西足球隊都搶著想簽下牠喔.......XD

我的新偶像 (4).jpg

因為, Indy不但是全宇宙最佳守門員,

最屌的是,

牠接到球還會緊緊咬住不放.......XD

 

這一點,

當今全世界的足球明星沒一個做的到! XD

 

愛屎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