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有一天我去郵局寄東西,

等的時候,

旁邊一位大叔突然轉頭跟我說,

認真而大聲跟我說喔,

小姐, 你牛仔褲穿這樣很危險,

雖然很時髦,

可是破破的很危險......

 

同時在候的幾個人也回頭看我.......

 

我馬上點頭謝謝他,

回答說:

好, 我回去再縫起來........XD

 

我不會覺得冒犯喔,

因為他很好心,

只是我不會縫起來,

我要是那麼賢慧會縫褲子,

我早就嫁人了......XD

 

我上輩子一定有做些小小的好事,

所以路上都會遇到好人的好心提醒。

 

善有善報,

我願意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