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朋友

 

我家隔壁隔壁鄰居養了2隻貓咪,

一隻小花, 一隻小橘。  

他們家門都沒在鎖的,

所以活潑愛冒險的小橘大概我們這2排所有鄰居都逛過了,

這地球上的橘子大概都這麼厚臉皮是吧......XD

 

小花很膽小害羞,

前腳才跨過門檻,

瞄到有人經過就立馬縮回家,

所以殺手跟小花真的非常不熟。

 

我想喵星人都知道哪裡有同星球的喵,

所以我常常看到小橘刻意在我家門前晃2下......XD

現在我只要看到小橘在我家門前等殺手,

我就會趕緊拿出貓薄荷伺候牠,

牠會邊吃邊說話, 吃得很開心喔! XD

 

昨天小橘站在我家門外, 離門很近喔,

我一看就知道牠等誰......XD

果然殺手一會兒就慢慢走到門前跟小橘對看了......

 

真的對看了!!!!!!

歷史性的一刻呀!!!!!!

 

我本來以為殺手會氣得亂哈氣出拳,

沒想到小橘主動伸手要跟牠玩耶!!!!!

 

只是殺手秀氣的凹嗚叫了2下,

小橘就縮回家了.....XD

 

然後今天就看到殺手在等門了.....XD

看得出來殺手很期待齁......XD

 

看來我有機會養第2隻毛小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