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頭埤9.5K馬拉松不到2個禮拜了,

我只練過一次......XD

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即使全程健走,

我也走得完啦!

 

不過昨天有去興大健走5.5K,

走完後去打算去興大游泳池泡澡,

但是換完泳裝走近泳池時,

心想, 都來了, 下水吧!

 

喲吼......水竟然是溫的耶!

我馬上下水啦!

 

我要說喔,

蛙鏡才2年沒戴,

竟然霧化都看不清了!

昨天在水中簡直像瞎子一樣,

很沒安全感......XD

 

已經2年沒下水,

想說今年第一次下水,

游個300M好了.......

沒想到我才游50M就喘得要命......XD

雖然平時在健身房連上2堂課沒問題,

但是游泳換了呼吸方式,

尤其又2年沒游了,

真的體力是要重新練.......XD

 

本來想說游300M就收手,

但是想到都來了只游300M很丟臉,

所以下定決心就游500M吧!

等到游500M時,

想到之前每年第 一次下水都是游1000M,

牙齒一咬, 不能輸自己,

所以還是游了1000M......XD

 

這就是當健人的好處,

Never give up! XD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XD

我覺得愛運動的一定都有不輕易放棄的特質,

我也喜歡跟這樣的人當朋友.......XD

 

游完泳, 泡了SPA池, 泡了熱水池, 進了蒸氣室,

好舒服啊啊啊啊啊......


回家時,

聽到蛙鳴聲,

轉了頭,

判斷是從水溝蓋下傳出來的蛙鳴,

抬頭看看星空,

聞著飄牛屎味的空氣,

無限滿足......

 

這才像話!

這才像人過的生活啊啊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