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察出一個結果了,

愛白色的人95%都是龜毛族......

 

只要遇到很喜歡白色的人,

基本上我都會用龜毛大法來處理每個大大小小的細節,

這樣客戶才會覺得備受尊寵......XD

這類客戶稱之為白色天使......

 

有一次聽廠商講他一個客戶,

室內地坪全鋪黑色大理石, 

為什麼呢?

因為女主人說,

黑色,

才清楚看得到腳印,

她才能徹底把腳印擦乾淨.......

 

這是傳說中的黑色惡魔嗎?! XD

 

廠商他親眼實證,

女主人真的是尾隨客人之後擦地面髒汙......

 

這......這......這樣到她家作客基本上都要吊鋼絲進場吧?!

聽說她老公受不了,

都快要鬧離婚了.......

 

我聽了真的嚇出一身冷汗......XD

為什麼不等到客人全離開,

再一次打掃個痛快?

 

回頭看我書架上的灰塵今年已經要滿3歲了, 

我突然頓悟,

這世界上的灰塵真的有它存在的道理,

來我家作客的客人完全都不會有壓力......XD

 

不過我有一個頂級處女座的好姊妹,

她每次來眼神都會碎念 : 你家灰塵是怎麼了......XD

她都會有拿抹布要戰鬥的衝動......XD

我說, 我家灰塵過得很好, 你不用牽掛......XD

 

本來去年過年前要消滅灰塵的,

沒想到一忙又是過年後,

然後過年後又開始忙了.......XD

 

書架上那麼多砸7砸8的,

要把灰塵請回家真的是浩蕩大工程啊.......

我覺得至少地板, 桌子乾淨就很好了,

每天手腳都在磨的......XD

 

我只有書架和餐具是白色的,

我不是白色天使也不是黑色惡魔喔......XD

 

對了.......不知道麻小吉是白色天使還是黑色惡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