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酥脆還是烤焦.jpg

 

我的早餐, 里肌總匯吐司。

我打電話跟老闆預訂的時候,

有交代吐司要烤酥脆一點。

 

結果拿回來的是......."炭烤"里肌總匯吐司.......XD

 

不過平常如果是老闆娘接的電話,

她會把我的吐司烤得剛剛好......XD

 

雖然吐司已經變"炭烤",

但還是一樣好吃喔!

我吃光光了! XD

 

如果是我媽看到這種焦掉的吐司,

她一定馬上丟進垃圾桶......XD

 

久久吃一次"碳化"的吐司不會怎樣啦!

老闆又不是故意的......XD

所以說, 還是待在台中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