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做?

心愛的女兒都死諫離開人世了,

還有什麼好在乎的?

所以即使傾家蕩產,

我一定讓這淫魔受到法律的制裁!

不再讓牠有機會去傷害女學生。

 

又如果我是林奕含呢?

就算當初被騙時,

什麼都不懂,

無法保護自己,

但是這種只貪圖16歲單純少女初夜的淫獸,

一旦我找到發聲的方式,

就像她寫的小說,

身心長期受創,

快樂早已被剝奪,

我一定會活著揭發讓牠惡行!

不怕遭人指點!

憑什麼牠喪盡天良還活著享受榮華富貴?!

而被牠傷害的女學生就揹著一輩子的陰影,

被重鬱纏身?!

 

不是不報,

只是未到。

 

百密一疏,

陳獸自以為機關算盡,

死無對證,

牠已經漏綻。

 

牠老婆可惡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