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121899.jpg

 

這張照片是朋友傳的,

一張獲獎的照片,

讓攝影師從此陷入抑鬱無法自拔,

但是不知原攝影師是誰。

 

當時的情境是,

幾隻獵豹在追捕母鹿和牠的2隻鹿寶寶,

母鹿為了讓牠寶寶可以安全逃離這場殺戮,

牠知道牠即將被撕裂,

但牠就只是站著,

眼神遠眺逃離的寶寶。

 

我的眼淚像水龍頭的水一樣的奔流......

 

大愛無言,

大愛無懼。

 

我知道這只是野生大地裡生存日常的其中之一,

但是我好難過好難過,

母鹿無畏的眼神像獵刀一樣劃破了我的心......

 

更何況攝影師的鏡頭是正面對準這無情殺戮的一刻,

她或他是如何面對母鹿無畏的眼神.......

 

我知道這照片充滿了磅礡的愛,

我知道攝影師心裡承受的折磨, 

但是我不喜歡......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