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黃昏市場都會衝動購物,

後來想了個辦法,

就是身上帶100元就好!

我的目的物絕不會超過100元!

 

前幾天去黃昏市場要採買我的3寶,

然後, 我瞄到一攤賣醬的。

 

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還是被吸過去了......

 

老板馬上遞了2匙讓我試吃,

一匙是黑芝麻醬,

一匙是綜合5果醬,

有核桃, 杏仁, , 腰果, 南瓜子, 葵瓜子,

都是現場壓的,

完全無調味。

 

Oh la’ la’!

我完全被收買了.......

好好好好吃喔......

 

我目露兇光,

語帶威脅的跟老闆說,

你要等我!

 

我立馬殺回家,

拿了一張4個小朋友,

零食2罐700元,

殺了。

 

花錢的時候看不到很貴,

口袋裡根本沒這預算,

但是那種這輩子再也沒有遺憾的心滿意足,

讓我飄飄然,

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