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神1.jpg 

我的門神。


我的門神跟一般門神不太一樣,

牠膚色比較暗沉,

毛髮也比較旺盛......XD



門神2.jpg 


也比較沒有責任感......XD


ㄜ......應該說牠都沒領過半毛薪水,

所以值班時,

牠睡到翻白眼,

老闆娘也沒理由罵下去......XD


是啊, 領多少錢幹多少事......

真的不能怪人家......XD


今天凌晨5點多, 

還在睡夢中, 

隱隱約約, 

我以為我聽到貓咪的叫聲。

睜眼醒來, 真的有貓叫聲!

因為沒看到殺手睡在我身邊, 

我以為是殺手不舒服,

待在1樓痛苦的哀嚎,

霎時我睡意全消,

馬上衝到樓下查看,

居然看到浪花兄弟的賓士哥!

牠躺在鐵捲門與落地窗之前,

我一看真的嚇壞了......


天啊! 

昨晚關鐵捲門時沒看到牠在我家落地窗前休息,

難道牠被鐵捲門壓傷了嗎?!

我馬上打開鐵捲們,

又馬上挖了一盤乾乾要給牠吃,

沒想到捲門一拉開,

賓士哥立馬溜的不見貓影......

應該是沒受傷......


我想賓士哥會飆得那麼快,

應該是因為憋了整晚的尿......XD


一直到剛剛,

我早上給牠的那盤乾乾還在門前都沒動過,

牠會不會以為我是壞人, 嚇壞了, 討厭我了.....


不過, 

從另一方面想, 

我真的受寵若驚啊......

賓士哥竟然在我家門前休息耶......XD

所以貓草真的有行賄成功囉! XD


當然我的嗲功也佔了80%的功效吧! XD


我對男人都沒這麼嗲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