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小吉 


這是麻小吉來台中第一個禮拜的萌照......

藍色眼睛耶!

很夢幻吧!


麻咬吉3


1個月後變這樣......


變色吉.jpg


2個月後變這樣......


好多檸檬.jpg 


4個月大了,

現在變這樣......


整個幻滅啊啊啊啊啊......XD



PS: 今天早上出門時,

看到門旁碗裡的乾乾被吃了一半,

哈哈哈......

不可能是小焗吃的,

所以是浪花兄弟賓士哥吃的,

所以說牠接受我的道歉,

肯原諒我囉? XD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那天晚上殺手竟然在1樓待了一整夜......XD


只有牠知道家裡出現第三者, XD

浪花兄弟賓士哥在我家過了一夜沒留下過夜費,

殺手北鼻也顧牠顧了一夜, XD

而且都沒叫......XD

而麻小吉在我身邊睡到翻......XD


哈哈哈......

咱們殺手北鼻好顧家喔.....XD

可愛極了!!!!!

讚讚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