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啊.jpg 

我只要看到家裡這2豬大小漢一起殺到門前,

我就知道有訪客了......


我興奮的躡手躡腳靠近門口,

果然, 有貓。

小焗又來門前晃了。


在麻小吉還沒加入18F的萬睡團之前,

小焗只要來門口,

都會討好的想要和殺手玩,

只是殺手沒啥社交手腕,,

都站在門口閱兵而已......XD


自從麻小吉加入18F萬睡團之後,

只要小焗來門口,

都會向麻小吉動手腳, 

發出不友善的低吼。


我聽到小焗又動手了,

馬上端出貓草到門口伺候牠。


因為剛好要出門買午餐,

所以看著翻滾的小焗,

我開心地摸摸牠的背,

沒想到突然被小焗反口咬,

牠就跑回家了......


我嚇了一跳,

痛啊......


心裡有點受傷......


臭小焗......


下午回來時,

看見小焗站在牠家落地窗前,

頭低低的,

小焗馬麻指著牠在碎碎唸,

應該是在訓話......


臭小焗......

最好被罵到臭頭......


討厭啊.....

長那麼可愛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