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運動完,

騎車回家,

紅燈了,

停。

 

我的臉自然轉向左方,

左腳也豪邁跨出踩著地面,

等著左轉。

這時,

一輛機車從我左邊騎過,

輾過我左腳,

剛好側臉看著左方待轉的我,

眼睜睜看著這輛機車輾過我的腳掌,

我的腳掌竟然沒斷?!!!!!!!

我傻了!

我嘴巴張的大大的,

那時也沒想到要驅車追上前,

因為目睹腳掌被輾過卻沒斷,

沒斷!

沒斷!

沒斷!

我傻了......

 

回家後,

檢查傷口,

左腿當然有擦傷,

但是腳掌真的沒斷!!!!!

 

看著腿上的傷口,

只能一直苦笑,

今年我的腿一直不斷有新傷舊傷,

不是自己粗心就是被小黑熱情的抓傷,

今年截至今天為止,

泳季都快結束了,

我還沒下水游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