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了10K的自主訓練,

不過呢.......

咳咳......其實是健走7K+慢跑3K......XD

總共花了1小時18分鐘,

所以1小時45分鐘的9.5K馬拉松我應該可以完成囉! XD

http://www.ibodygo.com.tw/index.aspx 

 

這次9.5K馬拉松是以前校刊編輯社朋友搖旗吶喊鼓吹的,

我一看到完賽禮有運動上衣, 運動水壺, 太陽眼鏡, 餐盒, 飲料,

當天我馬上報名參加了! XD

有全馬/半馬/以及健康活力9.5K,

我當然選9.5K囉! XD

"18"歲的少女真的無法抗拒獎品的誘惑啊啊啊啊啊.......XD

 

報名完進去活動網頁看細節時,

一看到5/21也有相同活動,

而且是只要跑4K就可以得到一樣的完賽禮.......

我崩潰了.......XD

回頭我馬上進LINE群組尖叫說為啥不跑4K!

明明跑4K就有一樣的獎品了啊.......XD

 

下次我一定要先進去活動網頁查看所有賽事.......

絕對不要這麼衝動了......XD

 

好了.......尖叫完就沒事了.......XD

反正有獎品, 

多跑5.5K算什麼呢........(故作堅強......XD)

不過這次馬拉松地點是在台南虎頭埤,

好懷念那裏美麗的風景.......

可以順便回高中母校回憶一下"去年"清純的高中生活.......XD

 

昨天的10K......完成後整個心情真的好爽......XD

舒服啊啊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