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最大遺憾就是.......

 

4:00PM才剛在大慶麵店買了炸醬拉麵要當午晚餐,

對......有時候我午餐都很晚吃......XD

10分鐘後.

竟然看到很澎湃的炸花枝便當.....69元.......

"遺憾"這2字馬上閃過我眼前......XD

 

我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吃不下,

我還是把炸花枝便當買回家了.......XD

因為不想有遺憾......XD

 

但是晚上10點多,

我還是把炸花枝便當吃完,

然後,

配菜果然都酸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