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買了一件挖背上衣,

她說M太大件,

所以送我穿好了。

R把身材練的精實纖細,

我是比較粗壯,

穿M剛剛好,

我當然很開心謝謝她囉! XD

 

回家試穿後,

真的......嚇傻寶寶了.......XD

我脫掉我上衣, 套了R的上衣後,

媽呀! 它挖背的方式是往兩側肋骨下挖,

超低阿!

都可以看到內褲了! XD

 

我打電話跟R說, 你是買到情趣內衣嗎?! XD

後來我先穿一件細肩帶黑色上衣,

再將R的挖背上衣套上,

好多了......

R送的挖背上衣.jpg

 

這樣穿就有層次感,

也不會覺得低俗了.......XD

如果沒加那件細肩帶上衣,

真的.......很不好看......XD

多加一件細肩上衣真的就很好看了,

我很喜歡......

謝謝R的意外小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