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邊的風景1.jpg

 

沒想到5/29虎頭埤的路跑還可以看到這麼特別的風景。

 

路邊的風景2.jpg

 

其實抵達路跑集合點之後,

我有看到1, 2個黑人竟也來參加,

害我突然緊張了......XD

 

路邊的風景3.jpg

 

而且環顧四周,

感覺都是很強的跑者,

加上我決定全程健走,

賽程結束時,

我應該是最後一名......XD

 

路邊的風景4.jpg

 

然後在起點等待開跑時,

我看到有人推著娃娃車,

裏頭有小孩,

我笑了.......XD

 

我贏了.......XD

 

路邊的風景5.jpg

 

我不明白,

這一處的廢棄屋就這樣擱著?

感覺是要拆除重建,

但是所有的角落只有野草蔓生,

與無邊的風。

 

路邊的風景6.jpg

 

這個粉紅色天花板的高度最怪......

上面那個不到60cm的夾層幹嘛用的?

 

 

路邊的風景7.jpg

 

好美的綠色......

我聞到"新鮮濃郁"的 屎味,

不知道是豬屎還是牛屎......XD

 

路邊的風景8.jpg

 

 連闊葉都搶著要曬太陽......

 

路邊的風景9.jpg

 

在經過一處稻田時,

突然聽到田裡傳來激烈的水波聲,

我第一直覺以為是肥美的大魚......XD

 

我好奇探頭一看,

竟然是一隻小黃,

牠跳進田裡的水,

開心的滾了幾下,

應該是想驅熱納涼吧.......

 

我笑了......哈哈哈......

小黃嘩啦嘩啦的滾的很開心,

小黃很懂得及時行樂喔.......XD

 

路邊的風景10.jpg

 

9.5K的路程漫長而燠熱,

但是你絕對想不到,

揮汗如雨的路上,

竟然還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扶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