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吉1.jpg

 

我家寶貝吉活潑又愛玩。

 

寶貝吉2.jpg

 

我每天都會陪牠玩"看布袋"的遊戲......XD

 

寶貝吉3.jpg

 

我好愛寶貝吉靈活的眼神......XD

 

寶貝吉4.jpg

 

我也喜歡看殺手跟寶貝吉一起咬咬追追的歡樂時光......XD

 

寶貝吉5.jpg

 

真的不敢相信我也可以這麼幸福......

我愛殺手跟吉吉,

我知道殺手跟吉吉也始終如一的愛著我,

我有2隻世界上最可愛的貓寶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