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重節快樂1.jpg

 

母后說,

慶祝肉粽節,

就要端出家裡最重的那塊肉......

 

肉重節快樂2.jpg

 

我想了很久,

礙於親情與理智之間的掙扎......

我還能說什麼......

 

肉重節快樂3.jpg

 

兄弟之情重於一切......

檯面上,

我也礙難做出任何建議與暗示......

 

肉重節快樂4.jpg

 

既然肉重節我跟葛格除了4天假期,

其他都得不到任何好處......

 

肉重節快樂5.jpg

 

我還是好好顧著葛格的尾巴就好,

葛格的尾巴是我最愛的玩具啊啊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