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眨眨眼。成功了!.jpg

 

之前提到殺手能接收愛的眨眨眼,

也能做出回應,

牠會充滿感情的喵喵叫,

激動的奔向我;

但是對麻小吉沒效,

完全是對牛彈琴的感覺......XD

 

我仍不死心,

每天, 只要我有機會跟麻小吉對上眼,

我就會含情脈脈地對牠施以愛的眨眨眼,

終於......麻小吉這個月有回應了......XD

 

當我對麻小吉放送愛的眨眨眼時,

剛開始麻小吉一直盯著我,

然後牠會哇嗚叫一聲,

然後牠就會撒嬌似的翻頭,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

在床單上一直蹭頭......XD

應該是感應成功了......吧......XD

 

我想這就是牠愛我最高的回應了,

牠應該知道眨眨眼就是"我愛你"了吧......XD

 

永遠不要放棄愛啊啊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