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吉的焦慮 (1).jpg

 

通常麻吉吉在我關上玻璃門之後,

會很焦慮的殺到2F躲起來。

 

為了增加牠的自信心,

我特地把牠目前最喜歡的玩具放在門口跟牠玩。

 

看得出來牠還是一直不安地看門口吧.......

 

麻吉吉的焦慮 (2).jpg

 

玩了不到30秒, 麻吉吉就想溜上樓了......XD

 

麻吉吉的焦慮 (3).jpg

 

當然, 為了讓麻吉吉克服恐懼,

牠硬是被我誘騙回來1樓門口玩......XD

 

不過牠的膽子真的比綠豆還小,

玩不到2下, 牠又要殺上2樓躲了......XD

 

麻吉吉的焦慮 (4).jpg

 

貓是老的辣......XD

老娘一個箭步馬上封鎖了上2樓的拉門......XD

 

我還搬了殺手麻吉吉兄弟倆的大小糧桶擋在門口.......XD

 

麻吉吉的焦慮 (5).jpg

 

麻吉吉從沒放棄殺到2F的決心,

牠躺在地上,

黑手一直划划划......想要開拉門......XD

 

麻吉吉的焦慮 (6).jpg

 

牠的雙腳也沒放棄自由喔,

連瘋狂兔子蹬都搬出來了.......XD

 

麻吉吉的焦慮 (7).jpg

 

我看了真的覺得好笑又心疼......

 

麻吉吉的焦慮 (8).jpg

 

最後還是我輸了,

開了門,

麻吉吉沒命地甩尾狂奔......

 

沒關係,

麻吉吉,

這次讓你贏,

我有時間慢慢讓你克服恐懼的......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