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jpg

 

上個月回家時,

那天下午去市區辦事,

比預計時間提早忙完,

所以就打電話約台南的朋友出來喝茶。

那時我手機大約下午4點多就沒電了,

還好我有提早拍喝茶地點,

所以朋友一下班就過來碰面。

 

喝完茶還聊不完呢,

所以打算一起吃晚餐。

晚餐吃著聊著,

聊不完啊......

所以又殺去85C喝咖啡,

聊到累想回家休息時,

結果已經晚上11:30.......

 

我一回到家,

看到妹在巷口滑手機抽菸,

她看到我就說: 媽找你找瘋了, 以為發生意外, 已經去報警了.......

 

我嚇壞了!

不只報警,

結果媽還打電話給高雄的叔叔姑姑們,

問是否我有去找他們,

叔叔姑姑也嚇壞了,

就在我回家那一刻,

他們店提早收攤,

正要開車一起來台南找我了......

 

我沒想到我扯了大麻煩,

我打電話跟叔叔姑姑一一解釋與各別道歉,

對於造成大家的緊張困擾很不好意思......

也好感謝他們的無私的關愛.......

 

那時媽還在警察局,

我洗完澡出來後,

剛好看到媽回家,

我馬上握著她的手,

跟她道歉,

說我不應該讓她這麼擔心,

整件事是我不對,

以後絕對不會發生了.......

 

那是我第一次握媽媽的手。

 

睡覺時想到讓她與親戚們操心,

我很難過.......

腦子裡一直想著,

這麼深厚的愛我要如何回報......

 

我的命是你的,

這輩子就是賣命來報答你了。

我無法天天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希望能努力工作,

賺了多餘的錢,

我一定幫你買華衣美服,

送你去美體美容SPA按摩,

讓你漂漂亮亮的去跟阿姨喝茶吃飯.......

 

我最大的心願。

 

至於姑姑叔叔,

報答少不了......

 

我欠了好多情啊.......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