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嗆辣吉。趴兔 (1).jpg

 

那天下午沖完澡,

回到書桌時,

看到大門開了。

 

嗆辣吉。趴兔 (3).jpg

 

腳底發涼,

心臟也漏拍,

剛出去丟垃圾沒關好嗎?

 

然後我聽到幹架的聲音......

 

嗆辣吉。趴兔 (2).jpg

 

不到3秒的時間,

我殺到門口,

眼角餘光瞄到黑毛在盆栽附近......

 

嗆辣吉。趴兔 (4).jpg

 

天啊! 還有那隻很少露臉的橘子大福! 

我就見過牠這麼2次,

我家黑毛小王子竟然在跟橘子大福幹架!

 

其實真的不到3秒時間,

一切發生太快,

我立馬嚴聲吆喝黑毛: 『進去!』

黑毛真的乖乖進門了,

( 媽媽的斥責聲真的有效啊啊啊啊啊......XD )

而橘子大福在電光火石的瞬間,

早就不見了......

 

我家黑毛不是全家最膽小的人嗎?!!!!!!!!

還有,

那隻橘子大福,

是在低調什麼?

真的沒看過牠在巡田水的......

 

重點是,

天啊啊啊啊啊! 

我家膽小的黑毛竟然在外幹架了!!!!!!

難道黑毛真的有黑豹的血統? XD

而殺手葛格在地板開大腿躺涼涼......XD

 

我是該驕傲還是擔心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