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睡覺時都會穿很少,

我想大家都差不多。

 

今天早上因胸前一陣微痛而醒來,

我家小黑竟然伸出小黑手在拍打我......

 

咳咳......這不是一般的小拍打,

因為我發現我的ㄋㄟㄋㄟ睡到跑出來了......XD

然後我家小黑像發現新遊戲一樣,

竟然伸手在拍打我的"長輩", 

當成是玩打土撥鼠遊戲一樣.......XD

 

嗯, 小孩子不懂事。

 

我摀著胸口,

抱起小黑,

極其溫柔的輕聲教導: 

『不可以拍打"長輩"喔!』

『很沒禮貌......』

 

以後睡覺真的要包緊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