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點我想大家也應該大同小異吧,

晚上洗完澡後,

都會穿比較輕鬆自在的家居服,

隨興點的,

甚至都梅川布拉甲了.......XD

 

我要講的就是這個......

 

梅川布拉甲會怎樣?

其實不會怎樣啊......

最多就會看到激凸點而已.......XD

 

有的人認為激凸不雅,

甚至認為是刻意賣弄......

沒這麼嚴重吧?!

我晚上洗完澡後,

也都梅川布拉甲呀!

原因很簡單: 舒服自在!

絕對不是刻意賣弄......XD

 

問題來了......

萬一要去隔壁全家買茶葉蛋怎麼辦?

冬天還可以靠外套遮著,

夏天咧? 

我就把頭髮撥到胸前遮啊......XD

 

喔......不要誤會......

我不是鼓勵為了吃一顆茶葉蛋而COSPLAY貞子,

就只是把兩側頭髮分流到胸前而已......XD

但是如果要拿衣服去自助烘洗店,

那就不用遮了,

反正沿路燈光黯淡,

隨興自在的大嬸,

就一路大啦啦的"晃點"過街囉......XD

 

梅川布拉甲很舒服......XD

不然你路上隨便叫一個男人試試,

如果為了胸前那2顆葡萄,

刻意川上布拉甲,

看他會不會好自在......XD

 

葡萄或橘子,

不是本文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