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cca的晚餐1.jpg

 

昨天Rebbeca又call我去她家吃晚餐了,

所以這不是我做的晚餐喔.......XD

 

Rebecca真的超級賢慧,

我好想趴下來膜拜她......XD

 

Rebecca的晚餐2.jpg

 

應該猜得出來我吃那哪個盤子齁......

我吃到一粒米都沒剩.......XD

不過肥肉不敢吃,

我怕極了那種肉油的專有腥味,

喔......怕到會吐的那種怕.......

 

用餐完, 聊天囉!

順便請教她老公一些事。

聊天時,

她老公說,

現在射手Baby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他就殺過去接電話,

然後如果電話那端是阿公,

他就會一直喊阿罵.....阿罵......阿罵......XD

就是會故意喊錯稱謂,

然後自己會笑得很開心......XD

 

我聽了笑屎了,

用力摸摸射手北鼻的頭,

一直誇他: 讚! 幹的好! 有空要常常讓你媽抓狂! XD

 

當Rebecca在廚房忙時,

我跟射手北鼻在客廳等,

等餐的當中,

射手北鼻眼睛一直瞄著我,

手卻偷偷摸向炸番薯片.......

(他真賊啊......XD)

 

其實Rebecca不喜歡小孩用餐前吃零食,

所以我舉起食指,

做了『噓......』的暗號,

然後我挑了一片不燙的番薯片給他,

北鼻boy吃的口水亂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