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喚黑毛 (1).jpg

 

一諾千金,

一言九鼎。

 

對寶寶說的話,

一定要認真,

不敷衍,

要執行。

 

尤其是對我家膽小如豆的黑毛,

一定要說到做到。

召喚黑毛 (2).jpg

 

以下是我家膽小的黑毛一日行程: 

吃完早餐後→

趴我大腿塞奶→

回2樓。

 

我猜,

牠應該覺得2樓比1樓安全,

因為躲2樓完全看不到突然經過的路人......XD

 

召喚黑毛 (3).jpg

 

這照片就是牠躲2樓的樣子.......XD

 

不過一半原因也是因為晚上看電影時間,

牠喜歡這樣跟我玩『看布袋』......

 

召喚黑毛 (4).jpg

 

但是平時白天我如果看電腦螢幕看太久,

想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也就是說遊戲時間到了,

這時候我就要動用召喚魔咒了......XD

 

『啾啾! 啾啾! 啾啾! 啾啾!......』

 

我會站在1樓樓梯往2樓施咒,

召喚黑毛。

 

通常啾啾3聲後,

會看到樓梯欄杆有顆鬼鬼祟祟的黑色貓頭,

這時候要更用力『啾啾!啾啾!啾啾!』下去,

即使啾到破聲,

一定要認真的啾到2樓的黑毛劈哩啪啦的跑下樓,

(當然施咒前一定要確認所有玩具都備齊了)

召喚黑毛就成功了......

 

然後Party Time.......XD

 

PS: 對寶寶說的約定,

一定要嚴肅誠懇而認真執行,

因為只要爽約一次,

啾啾魔咒一定會永久失效......

 

希望大家好好善用魔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