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伺候完我們家殺手與黑毛吃小宵夜後,

洗完澡,

我坐在椅子上打電腦,

黑毛跳上我大腿,

我摸摸牠額頭, 脖子, 肚子,

我想黑毛應該會討抱抱,

塞奶3分鐘吧......

沒想到黑毛肚菇了......XD

不忍心打擾黑毛的睡眠,

我斜躺著,

不敢亂動,

讓黑毛躺在我肚子上睡搞搞,

結果,

黑毛在我肚子上睡了整整1小時......XD

 

黑毛跳走是因為有人在門口探頭要看貓咪,

黑毛本能的警覺性讓牠驚醒,

(是聞到陌生人的味道嗎? XD)

然後黑毛又一路甩尾逃到樓上躲了......XD

 

剛剛,

我過了很棒的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