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 泥  (1).jpg

去年6月, 薑泥還在圍牆上生活......

 

Bobo 泥  (2).jpg

那時,

牠還不是我的泥......

 

Bobo 泥  (3).jpg

嗯......

瘦瘦的,

真的不是我的泥.....XD

 

Bobo 泥  (4).jpg

同年9月,

泥泥入厝了......

牠是我的泥了.......XD

 

Bobo 泥  (5).jpg

這幾張是去年10月底拍的......

 

Bobo 泥  (6).jpg

才入厝一個月怎麼就這麼大隻啊?!!!!!!!XD

 

Bobo 泥  (7).jpg

現在是陽光泥了喔.......

 

Bobo 泥  (8).jpg

閃閃發光的泥啊......

 

Bobo 泥  (9).jpg

我的泥每天都會幫忙把哥哥們吃不完的乾乾吃完.......

 

Bobo 泥  (10).jpg

我的泥吃飯時,

我都會摸著牠的肚肚,

按摩牠的龍背,

伺候牠吃飯........XD

 

Bobo 泥  (11).jpg

還一直稱讚牠說,

泥好會吃喔!

泥好乖喔!

哥哥吃剩的要幫忙吃完喔! XD

 

Bobo 泥  (12).jpg

本來是叫牠寶寶泥,

哥哥們叫寶寶吉&寶寶哥,

久了,

就變成Bobo泥了........XD

 

很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