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pg

 

M是以前公司主管,

工作能力很強,

也懂得投資理財。

 

今天陪她去看她剛買的房子,

順便跟她一起吃午餐。

她父母皆已早逝,

她是大姐,

所以她非常照顧她弟弟妹妹。

她妹妹論及婚嫁時,

被她未來婆婆暗示叨唸無嫁妝,

要什麼都沒,

M不願她妹妹將來在夫家被說長道短,

只要她妹妹的未來婆婆開口要的,

M出錢全給。

 

她是個念舊重感情的人,

長姐如母,

她不論買什麼,

都會想到她的家人。

 

我好佩服她......

 

咳咳......

我是要說吃飯時,

她聊到曾買了一床棉被,

但是捨不得使用,

所以後來還是委託寢具店代售。

我想起之前那則廣告88萬8千元的冬被,

不小心又說得激動噴口水了......XD

 

M聽了,整個人都龜縮了。

"你是怎樣?",我看她怪怪的。

M支支唔唔的說:" 你......不要罵我......"

"我沒事幹嘛罵你?!", 我眼睛瞪大大的,跟金魚一樣。

"我有買......你剛剛說的那個冬被"......M乾笑了2聲......

 

我也僵了幾秒鐘......

"拿去退啊!是多冷啊!", 我的活力沒幾秒又激動的回春了.....XD

 

其實M說她更早之前買了一床10幾萬的冬被,

蓋起來真的很舒服;

所以她才心動又下手買了新貨.....,

沒想到因為太貴,

反而捨不得蓋,

所以才又拿回寢具店托售。

 

不過似乎乎很難脫手,

目前還沒賣掉.......XD

 

她有能力,

是值得讓自己過著有質感的生活。

而且她皮膚很細膩。

我好心沒唸她了。XD

 

還好我沒錢, 皮膚又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