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一刻.jpg

 

是天氣冷了的關係吧?.....

黑毛用餐完都會跳上我大腿洗刷刷......XD

晚餐後如果我沒出去運動,

黑毛也會跳上我大腿洗刷刷......XD

我晚上運動回來後,

洗完澡開電腦看資料,

黑毛又會跳上我大腿洗刷刷......XD

而且這時間黑毛洗刷刷完後,

就趴著我肚子睡了......XD

 

天啊......

看著牠無憂無慮的可愛睡臉,

身體睡到歪,

一隻黑手還搭著我"長輩",

將近一小時喔,

我完全捨不得起身上廁所啊啊啊啊啊......

 

每天,

期待這美好的一刻,

我完全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