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jpg

 

我發覺,

把上次買的芝麻醬&五果醬當零食吃的話,

會覺得是多花的......

 

但是如果把它們當成伴醬的話,

粗估3個月吃完......

那就沒超出預算囉!

而且還比龍蝦沙拉省一點點點......

重點是,

好好好好吃喔!

 

不過那代表這3個月內要努力吃醬,

龍蝦沙拉就等等了......

 

047.jpg

 

綠色是芹菜葉,

這次沒把它丟掉,

因為想吃吃看,

不難吃耶!

 

不過一把芹菜留少少的芹葉就好,

當ㄧ次盤緣的裝飾葉,

因為沒特別好吃......

 

049.jpg

 

傳這些照片給媽看,

儘量讓她放心我的飲食生活。

 

有像五星級的菜色呢!

 

048.jpg

 

其實,

我沒去搜尋哪些是開心食物,

我知道巧克力是,

不過我沒特別愛吃......

(黑巧克力+酒, 我喜歡)

但是我知道,

如果能吃到自己愛吃的食物,

我就會吃的很開心......

 

我的窮人版快樂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