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jpg

 

在醫院照顧爸那期間,

我發覺要是哪天我失業了,

我也可以去當看護。

擦澡,翻身,拍背,包覆成人尿布,處理大小便,按摩.....

我都會了,

一點都不覺得累,

也不會覺得無聊。

 

以往的父親節,

我只是直接匯錢給爸,

祝他父親節快樂。

 

他怎麼會快樂呢?

 

爸不在了,

我才驚覺原來我什麼都沒做.....

我心裡沒那麼多愛,

我好自私,

我虧欠他好多,

我想為他做更多,

可是我沒機會償還了......

 

不在了。

直到人不在了,

才會想到還在身邊的人。

不在了,

慚愧 與懊悔卻一輩子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