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要打開一道不鏽鋼門,

就會進入一般垃圾的子母車放置區,

往前走再經過一道常保持開放的鋁門,

就是進入開放式會議室,

出了會議室就是露天的資源回收區,

資源回收區旁就是小橘子常常出沒的圍牆與管理室。

 

那天晚上10點多了,

我要去資源回收區丟紙類,

我才剛打開不鏽鋼門要進入一般垃圾區,

我就看到前方的鋁門有隻小動物坐在門檻,

定定的看著我來的方向......

 

小橘子。

 

我還沒看清楚就驚喜的喊了一聲: 嗨, 小朋友......

小橘子馬上轉身就跳走,

但是跳走前對著我喵了長長的一聲,

那聲音就像是我回家3天後,

回到台中打開門那一霎,

黑毛對著我叫的聲音,

充滿思念與閨怨......XD

 

同時刻殺手是2腿開開躺在地上的......XD

 

小橘子似乎知道某個時候我一定會從那道門出現,

牠在等我。

 

不可思議的是,

我一看到牠坐在門檻上(等我)時,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見久候的戀人啊......

唉呀......

哈哈哈.......有火花.......XD

 

小橘子,

你快找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影殺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